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爱我,你怕了吗? O_O??




有听过这首个吗? 之前,听过..就觉得这首个很有意思下。
昨天,他跟我说,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到我..有点吓到啦..
他说,很像我跟他说的东西...
“爱我你怕了吗?眼泪你忘了吗?...”
然后又说,“敢爱敢恨敢失去” 很像我~
唉,完全就不是嘛~
似乎,有点伤到他太深了:(
我也没说很直接啊~ 怎么办...? 糟糕。该怎么办啊?~~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