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泪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眼泪却很不听话。
想要哭时,就是偏偏不出来见人。不想时,往往就不请自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不开心。

心事谁人知? 我也不知呐。
心很烦。烦什么? BIO? 不至于吧?
就是很moody。
昨天,也是。
可是因为我的表妹在,那调皮到难以形容的猴子,总是能令到我笑。
小孩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
只要不开心,哭了,所有人都会想办法迁就,帮她。
可是,长大了呢? 很多事情,因为明白了,想多了,顾虑多了。
也不再什么都摆在脸上了,让别人担忧。
谁来帮我呢?唯有自己。
一个人听歌,一个人流泪,一个人看戏,一个人...
有时真的想跟姐说下心事,可是,为什么我们都抽不到时间呢?
是不愿意,还是时间不允许呢?
....
.......
为什么,说到家人,眼泪还是会流?
朋友说,不是姐不在乎,是我太在意。
是吗? ...
以前的我们,不是这样的。
看过一篇文章;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越来越注重亲情。
是吗? ...
我只知道,世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
比我家人重要。
比我父母重要。
时间快点的过,我真的很想赶快达成我的心愿。
看见他们...
一天比一天的老,
每天说这里痛哪里不舒服,
我真的很怕。我觉得我很没用。
我很怕,很怕等我有能力时,他们却...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