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有灵魂的我? LOL

最近,快考spm啦...还剩下,完完全全没把握的 - 华语。

家人甚至朋友们,都不断的在唠叨我。“还不去读华语啊你...”“很得空是不是?很有信心了哦?厉害了咯?”哈哈。我的性格嘛~当然是顶回他们的咯...hehe.可是,心里却真的很欣慰下的...也很害怕这一科。我真的有读,可是...语文科跟别的科目不一样,不能在几天内就能upgrade...我也不知道要读些什么。作文?有啊,每天都拿着文杰借我的书来读,名句?也有,读那些可爱可爱的咯~ 至于文言文嘛~ 还是一样,他懂我,我不懂她。唉... 现在不是时候埋怨自己没脑去拿这科了,唯有...花完我这几天的精力在这科所谓有灵魂的科目。"The result doesn't matter, what really matter was your efford." right? heh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what YOU had told me :) 加油!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