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无奈。

变。
我真的对这个字感到很恐惧。
它,只有简单的笔画;却比想象中复杂 (copy 爱不单行's lyrics,LOL)

人会变,月会圆。
变得好与坏,就在于我们如何看待一件事情。可是,对我而言,她变了。变成一个很陌生的人,变得一个我非常非常不认同的人。 就是这样,我们之间...也时常起争执。无可否认,因为她,也有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不止一次,两次。 劝也劝了,骂也骂了。甚至在你面前说到崩溃,眼泪不停的流,你还是不改? 你知道你自己真的错了吗? 心,真的很痛。为什么是她? 为什么不是别人? 我真的对她很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越不想,越忌的事情,就越会发生在身上? 真的很奇怪耶~
最近,有种莫名的感觉。真的很奇怪。明明自己之前,都口口声声说过,不可能的。
为什么最近....? 哎哟。都快疯掉了。
奇怪。
真的吗? 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