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Bye SPM Bye Bio

yay yay yayyyyyyyyy !! Arghhhhhhhhh ~~ HAHAHAHA.

HUuuuuuuuuuu :D I will not forget the feeling of today ...

解放的感觉。越来就是如此!
期待了整整一年的一天,终于来了。感觉,的确跟想象中不一样。感觉格外的轻松,自在,自由!真的,做完了那无聊的paper3 后,还有半个小时。可是,感觉却真的兴奋。无可否认,之前,我真的没有花心思在这科一直都很懊恼的科目-bio。 昨天的我,真的疯了。把自己关在房里一整天,就是在 face book. 今天,又把我最好的表现出来吗?有! hehehe. 我已经尽力了吗?不敢说啦, 毕竟form4 都玩玩下的。只是,本小姐已经仁至义尽 XD HAHAHA. 超兴奋,不知要怎么形容。 可是,就是要把这个一生一次的解放感发泄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