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失望? 不!

“人最大的失望是對自己的失望。無論我對別人多麼失望,也比不上我對自己的失望。我可以撇下那個一再讓我失望的人,卻永遠無法撇掉自己。失望是人對自己最深沉的嘆息。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好?為什麼我做不到自己的期望?當我如此真實地面對自己,我不得不承認,我再也沒有資格對別人失望

在我很欣赏的作家- 张小娴的Facebook看到了这段话。真的非常的认同。人,最大的失望莫过于对自己失望。一直很努力在做好,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真的希望,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我也知道,为了达成我要的成果,我已经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东西。毕竟,有得必有失。人,总不能太贪心。所以,在我正努力追求着我的梦想时,我选择了暂时的放弃它。对或错,我真的不知道。放弃了,我不遗憾,也希望,没有令我后悔的一天。


“你要求太高了,这样会很辛苦的。”
曾经,有一位非常好的朋友很认真的看着我,跟我说这几个字。可是对我而言,要求不高,我是不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no matter in the sense of what. 当然,效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时,失望了,伤心了,还是得接受,再努力过。只是,唯一担心的,机会不再,时光已流。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成功一定离我不远的。我坚信着这个信念。

人生,总会遇到许多分岔路。现在的我,就站在这且平静又恐怖的分岔路。眼前,似乎微微闪烁着灯光,可是,当我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时,那光莫名其妙的,灭了。不要紧,我相信,一定会有那里一天有一位贵人会帮我的 :) 你,也会帮我吧?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