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落泪 情绪零碎

最近在追韩剧。《玛丽外宿中》不错看。
有帅哥,可爱的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啊,这两天都非常的emo。
怎么办?我不想。
心事谁人知? 又能跟谁说呢?
变得越来越不爱跟朋友说心事了。

人,是群体动物。
可是,前阵子的我。
我越来越倾向单独了。
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一个人。


不安于现状了。
感觉上,路人都是一大群的。不然,就双双对对的。
我呢?
....
......
无言。


我渴望爱情,但我不稀罕爱情。
话,是怎么说吗?
至于你,真的很抱歉。
啊!!!! 超不耐烦的!
为什么啊? 每次都这样。
坏人,我不想当了。
婉转的话,不想说了。
难道,就不能有个让我能说...“嗯” 的人吗?
“对不起...我不想:) ” 我不想再说了。



我不落泪,忍住感觉.... T.T
这感觉叫...思念 吗?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