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qingrenjiekuailekuaile!

Ferrero Rocher  ♥  By TanTing 

new purse ♥ By King
Valentine's gifts  ♥  



話說情人節是一個非常浪漫的節日       我也很喜歡情人節的season因為感覺身邊的每一樣東西都裝滿了滿滿的愛      全部東西都好像很美好      廣場的佈置更是浪漫死了  粉粉的  看了也會令人突然覺得有戀愛的感覺   *我並不是缺乏愛><*


很好   本小姐竟然有人送禮叻   真的還蠻驚訝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個   每一樣我都一樣的喜歡  即使是沒有送  簡單的一句“情人節快樂”我也很開心   謝謝你:) 真的 我不介意:)))) 物輕情意重   


等等等  在這之前呢   我真的要隆重的恭喜我家少爺終於給我們找來了個嫂子! 恭喜少爺 ! 今天看到了信息時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真的非常非常的驚訝   相信我  如果你是當面跟我說的話  我一定抱得你緊緊的   哈哈! 好好對人厚   加油加油加油 ;)


毛兄 :( 抱歉  真的   一百個一萬個抱歉
雖然說跟你並沒有很要好 可是就有種感覺令我很不捨得你  很想為你做點什麼的  可是到後來我還是沒有做到   我沒有跟你解釋   因為我有在怪自己  對  我的確有很好的原因  可是我不想為自己找藉口   一定要加油   我會想你的 :)  


哇  好一個不速之約啊   哈哈   開心驚喜感動失望內疚憤怒討厭  所有所有的感覺都有 
感動是有  可是那令我失望的一幕把一切的感動都頓時沖走了  XP  可是還是很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以後不要那麼白痴了   你會累垮  有心就好   讓我看到你的心就好   真的  :) 對  我就是不切實際的女孩   一枚自己折的草戒指比起10卡拉的鑽戒   我會選擇草戒指   真的   diamonds mean nothing when it's compared to a true heart :)
昨天只是一時鬧脾氣這樣說話   真的抱歉  對不起  真的  本準備好要去載朋友的  畢竟他真的要走了  我真的很想為她做些什麼的   可是突然你來了  所以我才會這樣說你   :/


到底愛情變得什麼樣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   也更加不明白   你為什麼會這樣
真話  我真的很想听   的確   當時有感動有嚇到   可是聽了她跟我說的話以後   頓時感覺被敲醒了    一切已不算什麼了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太入戲了  對不起   我就是那麼的愛恨分明   或許我自我保護毅力比較強   無論認真與否請告訴我   我會配合  不要把我當傻瓜   因為我真的   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