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bufuzerendechounanren! ubullshit!

wokanbuqibufuzerendechounanren! bullshitt!


怎麼辦   我不想再等了   就立刻馬上開始  好嗎
覺得自己超無能的    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又能怎樣  
麥嘉欣   你最好努力些   一定要加油 堅持  我挺你!


哇! 咩事哦   一個兩個那麼愛穿couple shirt   顧不顧別人感受啊? HAHAHA!
喉    情人節來咯    很好   第18個一個人的情人節   我相信一定會比去年的過得更好更棒更加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