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揭開了的迷:)

" 動物和植物都是生物,生物自然會有感覺,那為什麼我們會踩草呢? 難道他不會痛嗎? 還是說,他不說我們就覺得他不會痛,就繼續這樣傷害它呢?" 相信我問過很多人了吧? 大家的反應都很一致的認為我想太多,我白痴,我多餘。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問題。真的真的很想知道那答案。那麼多年了,問了那麼多人我都得不到一個答案更找不到一個人跟我達成共識:(


可是,今天無聊時問了個朋友這個問題,他說我話中有話,重點不在這。有嗎? 我承認,可我還是很想知道草難道就不會痛嗎?還是只是有苦說不出? 原來在高中時我們讀過sound machine是說植物會喊,那就是說有感覺嗎?可為什麼google search時卻說植物是沒有nerve cell的呢? 還說什麼會這麼認為的人是因為心理的問題>< 什麼跟什麼嘛。


很傷心,真的。
心很痛,比分開那天還要痛一百倍一千倍。
感覺今天才是分開的那天。
你,把我唯一唯一的希望徹徹底底的毀了。謝謝:)))
可能過了今天,我真的能大聲自豪驕傲問心無愧的向全世界宣布本小姐徹徹底底的放下了! ^^v
我並沒有討厭你,你讓我看到很多也學到很多更加更加改變了我很多很多。甚至改變了我所謂的原則。你依然是那個獨一無二的你,在我心裡你依然那麼棒,我依然那麼欣賞你,只是...我不再固執了。我認了,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