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love isn't blind

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心裏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
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裏,往死裏哭。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
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你清純就罷,你假裝清純,比醜還難看,明白嗎?
女孩子要自愛,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麼悲涼,藉故墮落,也是墮落;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愛你。
勇敢的女人,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我勸你還是勇敢點分離,好過,懦弱的糾纏。




無論男人或女人都應該愛的有廉恥。不要因為愛而忘了【尊嚴】。
有些人事物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好,重要。那只是時間和觀點的問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