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simple

我不喜歡複雜的東西  真的  我討厭
可是人就是愛把事情複雜化   明明簡單的事情   人家就是愛把它搞的複雜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我了   可是很多很多東西  也只有當局者才明  才了  你們懂嗎  你懂嗎
明明就可以很簡單的  可是就是愛這樣  傳來傳去  nononono!  i don't like
有些人就是這樣  情侶小兩口好好的  偶爾有些誤會吵架是正常  可是就是愛多管閒事  小兩口的事自己解決不就好了嗎  管你啥事  屁股人

btw, i prefer simple. as simple as possible. I prefer truth.


再申明  本小姐跟你並沒有很熟  不懂我就不要亂說話  不要以為自己真的那麼了我  你完全不
拜託  嘴巴照顧下  我不多說因為沒必要跟你解釋 也沒必要為你所說的話多發表什麼意見   並不代表你說的是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