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我是幸福的女人

我懷孕了!




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去。因為當時我就是世上最最最最最幸福的女人了:)
對,我期待那9個月得到來。當然,現在還不是時候。再多10年吧。哈哈哈:) 
昨天,摸大嫂的肚子。孩子踢我了。跟孩子說話,他就踢我。真的很感動,覺得大嫂好幸福哦。真的,羨慕死我了。自己的孩子,跟自己愛的人的精心製作在自己的肚子裡動著,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們也是這樣在爸媽的疼愛裡,眼裡一天一天的慢慢長大的! ~.~

誰還敢說爸媽不疼她的?!給我好好面壁思過! 夠力,爸媽不愛你還有誰愛你?難道是哪個一天到晚把愛你掛在嘴邊你所謂你男朋友蛤? 白目! 爸媽,我愛你們:))))) 我的孩子,我愛你也是! 哈哈哈! 

對了,報喜報喜! 孩子是女的XDDDD 開心慘了我。girl, good girl ya.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into our big family:) lots of  lov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