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theonlyone.

Lol. Suddenly feel like blogging after "stalking" someone's status n comments. ooppps, I don't mean to do that ! HAHAHA. It just made me have another view of L.O.V.E. XD



愛情。華麗浪漫但同時也很膚淺犯賤。同意,不?
可能,現在心裡住著一個無時無刻都會想起的人。希望什麼事情都能跟他一起。甚至有想過在未來的日子要怎麼跟這人度過。可是,過了幾個月幾個年可能幾個星期...那人已不是同一個人了。有嗎? 看回自己的blog,寫過的東西就會知道原來當初的“大事情”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那麼的“小事情”。
曾經是那麼晴天霹靂的,如今卻是那麼的可笑。
曾經以為沒有了這人,對生活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
曾經以為就是這人伴你到老。曾經認為她就是對的人。
曾經為了得到他做了無數次白目的事情。
曾經的曾經~~ 他也只不過是成年舊事。
如今? 心裡的那人似乎否還是同一個人? 或許,在不久的以後,現在正在做著本身認為很偉大的傻事你依然重複著,只是...對像以不一樣了。所以,不要把一個人看得太重。錯過了,就然他過去。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愛情讓人忘了時間,也唯有時間能讓人忘了愛情。


after "stalking" someone's status, I feel that... it's always good to be someone's first than 2nd, 3rd....if the one was like him. I dislike recycling although global warming. I just want the words u say, the things u do is just for me. Not others. I want it with a trademark there. Not everything but at least the calling.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