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一小时的路程



我很多很多东西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表明一切。


所以,不了的人请把自己嘴管好好。如果你说的屁话是事实,那你说。若不是,那你跟屁股人没分别!


昨天独自一人从dpc 跑步回家。其实,我还蛮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做出如此疯狂的事。一个人,听着歌,走了近1 个小时的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瘦了呃!! 哈哈哈。


原来,只要有决心,自然就会有动力。因为没有路可走,所以为有不断向前走,头也不回。这个一小时的路程,我体会了很多。要找回了当初的动力! 感谢你,也感谢神的保佑,让我安全到家:)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