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年行好运

大團圓 ♥

好一餐團圓飯 ♥

本小姐第一次煮的蝦*還不夠熟><*


大團圓大團圓不管距離有多遠 :)
很不一樣的一年。家裡多了一位成員,團圓飯也多了一雙快。那就是我的大嫂啦。明年還有一個可愛的babyy叻! 超期待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團圓飯既然是本小姐下廚。哈哈哈哈!好一個開始啊 XD 祝家裡永遠都那麼開心,和氣! 愛你們 ♥♥♥

我們家的三個瓜 



大年初一

祝爹地媽咪龍馬精神!財源廣進!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HAHAHAHA XD
歷史性的一幕。哥哥終於派紅包了! 無奈的"好"哥哥 XP
瘦瘦的Gina和肥肥的ky 
有像嗎? 


龍年來裝個可愛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