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anuary 9, 2012

肥?!

“欣,你之前是有肉,現在是肥。”


“那天xx看到你,他跟我說...你妹肥了哦~”



“欣啊! 做麼你一晚之間變那麼肥去? 還是你今天這件衣服?”



“yerrr...咪,你看欣,幾肥哦,上半身跟下半身簡直不同人。腳粗到~~~~”




TT


怎麼辦。我真的很介意。我也很努力在自制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好。我真的很不喜歡很討厭現在的我。
每當看到鏡子,我都不敢照全身。真的很自卑。很討厭。
之前,最有信心的莫過於本小姐的腳。每個人都羨慕。現在,最自卑的也非他莫屬。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這樣。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別人說我醜,不美,我都覺得不要緊至少我有的是智慧。可是現在,我發覺,我念那一點點的智慧也沒有了。每天只懂得背書背書背書。對的不是note就是report.
王八蛋! 到底是sot了那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