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result sem2

成績放榜了。同樣的,緊張+無奈。



很好,我maintain到了。雖然成績不比上個學期好,可是至少我maintain到,那我已經安心了。
不想多說,因為我知道我。我不會安慰也不會說讓人開懷的話,我只覺得,solution is what really matter when you face problem but aren't those yucky words that make u feel better.


還有,不懂我就不要說多多話! 你才認識我有多久? 搞到一臉很懂我那樣。膚淺的小孩。


如果說我lan c ,不如說你妒忌? 你小人?
成績這回事有什麼好lan c的? 成績好就能保證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未來的日子都大富大貴? 還是說,成績好就代表你擁有天下? 高高在上? 都不是! 成績好這不過是一個想自己交代的一張且膚淺又幼稚的紙。我從來沒有喜歡過那成績!
沉默永遠是最佳的選擇:)



只想說,很開心你會找我跟我說心事。加油!不要放棄,沒有東西是不能的。



每個都一樣,不開心,沒人聽你說,就找我罷了。
雖然,我是比較愛問問題啦,可是還是一個很好的放屁話筒!
要打球? 雖然是被球打多過打球啦,可是還是會奉陪!
喝酒?走吧了。最多癢一兩天 ...
大吃一餐? 更不用說的,雖在減肥但減肥總是明天的事:) haha.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