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张小娴

深秋蝎子


天蝎太多恩怨分明,对于人性,天蝎从来看得比所有人透彻。他们有着异常炽热的感情,但大多长的较深。

是的,我不喜欢解释,以解释就没意思。大多数时候,我宁愿选择沉默。

有些心事,可以永远深埋于心底。有时候,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保护我在乎的人。

当你长大,你慢慢会学懂下面几件事情:

* 有些人不必理会。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多么无理,多么无礼,多么幼稚,真的不需要在乎。

* 有些人永远成不了你的敌人,不必抬举他。这种人只是自作多情,一位攻击你,伤害你,就能够被你所恨。

* 有些人不必等待。我们心里其实清楚得很。这个人不必再等了,只是我们放不下。


---------------------------------------------------------------------

我就是喜欢张小娴。因为,我觉得读他的书,就像在说出我心里的话。很多很多话,我不懂得怎样表达,可是,一看到她的文章,我就觉得,原来,简单几个字,就是我要说的。lolll... 对,我不喜欢解释。对我来说,解释是一件很烦的事情。毕竟,本小姐真的很不善于表达。你越要我解释,我越说错话。所以啊~ 同事们每次都说我不听人解释,很讨厌。诶,小姐们,不是我不听你们解释啦~ 只是,我觉得,解释就是....就... 相信我的人,不需多解释。不信我的人,我没必要解释。就酱。所以,当你们解释时,我总会说...“我懂啦,不用解释~” haha. *就说我不善于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