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目标 vs 方法

那天,朋友问我...目标和方法,我会选哪个?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这问题啦~ loll..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问题偶尔会浮现。其实,对我而言,目标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没有目标,我就不会努力了。不,应该说,我会很轻易地放弃,喊累。


就像上个月的我。在做工那里,我的target是14000。因为,我是7号开始工作,所以,当玲跟我说时,马上脑海里出现-不可能的任务。 就是这样,我没有经我所能争取到底。每天只想着只要有过0.25有得交代就好了。结果,我真的只过了0.25。


这个月头,当我们的personal target出了时,看了我的是14733.33。就答应自己说,我一定要过。结果,我真的过了。的确,我很欣慰。因为,今天才27号。我已经是149多了...玲跟我说,他做了5年,我是第2个在31号前hit 到完的。说真的,听了这句话...我很开心。所以,我更加相信,有目标,我才会努力做到最好。就算达不到,至少我没有遗憾。



可是,为什么当我要换我的definite goal 时,我却不知道要写什么呢? 我只知道,我的时间比别人少。我一定要跟上时间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