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选择

一颗苹果…当你咬下第一口…发现它是酸的…那么你会选择把它扔了…还是咬下第二口…第三口…然后期待下一口会是甜的?

刚在facebook看到朋友的这一段话...在想,如果是我,我的答案会是怎样呢? 第一个想到的答案是,我还会继续吃,如果..真的很不喜欢那就扔吧,何必委屈自己? 可是,过后...我开始犹豫了。不是应该先看那是什么苹果吗? 如果,那是我找了很久,花了很多时间,金钱才买到的苹果,就算是酸的...我也会坚持下去,不会期待下一口会是甜的 (因为对我而言,那几率太低了) 只会希望,自己真的能慢慢适应。会有一天爱上酸的苹果 :)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