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April 24, 2011

生活

有一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一直都想不到答案。



每天,一早起来就开始了我们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每天早上,有的左手拿着一大叠的资料,不断的再看,右手不断的把面包往嘴里塞,有的半睡半醒的再绑头发,有的甚至连鞋子也没穿好。 到了晚上,大家都累垮了。都完全不顾形象的在火车里睡死去。其实,我们这么忙碌的过日子,为的只是生活。从小,爸妈就不停的灌输我们要好好求学,长大了才能找到好工作,可以过好的生活。


其实,生活...又为了什么? 因为,大家都一样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