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Nearer :)

成绩放榜了。


知道了成绩放榜时,并没能立刻马上上网看成绩。
回到家,一上网,skype的灯就不停的闪,朋友不停的问。
那感觉,真的很恐怖。很想找个人陪,可是却害怕自己的成绩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
想跟家人一起看,可是,我更怕。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期望很高。如果,我失败的话,他们会比我更加的失望。


像我所说的,看成绩前,我就答应好自己无论是好是坏,都要倘然接受,因为那已是一个不变的事实。那也是我的成绩,无论我留多少泪,那还是我的战绩。

看到了,我的grades的时候,我怕了。心想一定是没有了,因为需要全部A才能保持,而我却没有。我失望了。当时,我真的一位就这样,我emo了。我在想再怎么跟家人交代,怎么跟自己交代。当我scroll 下一点点时,我才发觉,越来下面有下cpga == 原来我办到了!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可是,那开心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当朋友不停的问时,我厌倦了,因为他们又在比较。也知道有些朋友考得并不是很好,心情也有点沉重了。我了解,我明白那感受,因为我刚还没看到cpga时也真的以为自己maintain 不到。无论如何,成绩是好是坏已成定局。现在该做的事是Sem2要更加努力,成绩不好不要逃避,找更好的读书方式,考好的更不要骄傲! Daddy, Mummy, Jie n Gor !! Thanks for the support and love. I can't do it without anyone of you. I will do my best to keep my promise, I will not disappoint you all. Love 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