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复杂的一天

很想马上倒在床上大睡到明天,我不想醒着。我知道我在逃避,可是,我除了暂时逃避,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有点累了,越来越觉得,其实自己并没有很好。之前都高估自己了。原来,一切都是假的美好。原来自己是那么不会handle问题。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依赖他们。原来,原来,原来。原来我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坚强。我很想证明很多很多,更多更多,我以为我能。我相信我能。可是,我开始质疑了。我开始否定我自己。对,我很会鼓励别人,很会分析道理,当朋友down时,我都能开解他们,给他们solution。可是,当自己down时我却帮不到自己。


我变了。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我只知道我变得越来越现实,实际。可能是看到了社会的残酷,可能是见识多了,知道了,之前的我根本不能再未来的社会里立足。哭泣,太懦弱了。好像,很久没有哭了。是因为知道了哭泣改变不了事实所以不哭还是我变坚强了?我也不知道。


可是,今早,我确确实实哭了。当眼泪滑下我傻了,我也很惊讶,真的。我既然哭了,而且还是为了那件事情。在眼泪滑下的那刻之前,我都以为自己不在乎。可是,当我真的哭了,我才发觉,原来我很在乎。只是自己也不知道。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这会是好的开始还是坏的。该继续,还是停止。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很无助。真的很无助。我简直就是没有任何的感觉。伤心?担心?失望?绝望?好像什么都不是,就只是很down很无奈。我坚持的,是对的吗?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