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下贱!

学会自爱,才爱别人。

不懂得自爱的人,没资格爱别人,更不要在那里跟我谈情说爱!


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凭什么要别人爱你? 凭什么爱别人? 凭什么在这里跟我说尊严?! 你有吗?!


不要有问题发生的时候,就把矛头指向别人! 想下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自己也有什么问题。小姐! 为什么别人会这样对你? 不见别人这样对其他人? 就是因为你自己不懂的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尊重自己,所以别人才不尊重你!

有样又怎样? 不懂得爱护自己,一样是贱货一件! 对不起,我不喜欢用那么难听的字眼,可是,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比贱货更适合你的了! 不要令我那么讨厌你好吗? 我很累。小妹,真希望你有改过自新的一天。可是,同时也害怕当你改过自新后,想回自己之前的无知,承受不了而自杀! 可恶! 明明自己就是恶魔,还要装天使。怎么这世界上会有那么讨厌的人啊? 哇靠!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你们! 同时,我也很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有今天的我! 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我才要撑下去! 证明给你们这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看! 你们就尽管欺负他们吧,我会让你们后悔! 我说到就做到!我要做的事情,我一定做到!就像我能争取到我今天拥有的一切。 我就是喜欢看你们那无奈,不甘的样子!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秒,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们那惊讶,无言,无奈,不甘的样子,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我说过,不要看小我,不要惹我,更加不要欺负我的家人! 继续过分吧,如果这样你会开心,就继续吧,我并不会阻止你,因为这才是我继续奋斗的动力! 不好意思,我不懂得用像你们用的那种低贱的手法去伤害别人,损人不利己。我比较喜欢双赢,不但能帮到自己,也能赢去你们的不甘同时那妒忌的眼神!尽管是那么一秒钟的嫉妒,我也要!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们! 这是一个不变的事实!

原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妈妈常这样跟我说。我非常认同这句话,所以我很少讨厌别人。可是,至于你们,为什么我不能原谅你们? 因为你们在我眼里根本不是人! 就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