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好听

Sometimes I'm kinda tired of this life. Its quite stressful and tiring of chasing something I wanted so desperately but it seems so far to me.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极限,尤其是被伤害过得。在我们长大的过程中,我们变得越来越会保护自己,就好象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的把自己抱起来,不让别人把自己看得太过透。每当被伤害会体会到一件事情时,我们就会把真正自己包起来,因为知道了,原来这样是会被伤害,原来这样是不好,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说过要证明给我看的吗? 为什么现在又退缩了? 为什么每个都是这样? 口口声声说有几好,会怎样怎样,可是时间久了却这样?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在我开始相信的时候跟我说原来不是? 每次都是当我从新再相信原来是有例外的时候,你们就跟我说原来全部都是一样? 之前的保证,之前的一切一切,难道都真的是假的吗? 麦嘉欣就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死蠢。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爱当游戏, 我却没那么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