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May 5, 2011

responsibility

我讨厌不负责任的人。对我而言,没交代就等于不负责任!




承诺的定义是什么? 难道就是在话前/后加上一句,“我答应你”吗? 只是没做到“答应”了的事才叫做不守诺言吗? 说到,就要做到。就算做不到,至少在之前跟对方说声好吗? 之前不说,之后也说声吧... 如果,是完全当没有一件事的... 好吧,你就是不负责任。


please la ! say what u mean , and mean what u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