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y 7, 2011

母亲节快乐 ♥

早安:)

今天一早(12:00noon) 被妈妈吵醒。不停的听到他骂那个在网上剪头发的女生。好啦,在我半梦半醒的走去了客厅,妈就马上叫我看。其实,我早就看到了这video,只是,说真的...我没兴趣看。即使我再闷在无聊,click进去看的念头不曾出现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觉得他们无聊吧。没资格浪费我的时间+精神。昨晚,跟朋友出去喝茶时,他们也说了一些给我听。好吧,反正妈都load了,我就看吧。说真的,的确,看了,心很酸,很痛。我也没看完,只看一半,就跑进房间,眼泪既然掉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是为那被欺负的女孩而掉的吗? 还是,为那班无知的小孩而掉? 无可否认,对于那被欺负的女孩,我深感同情,也真的很心疼她。T.T 头发,对女生来说是命根吧? 头发短了,可以再长过,唯一需要的是时间与耐心。可是,这是否会令那女孩有什么心理问题呢? 唉,欺负人,有那么好玩吗? 有想过,后果吗? 爸妈辛苦赚钱让你们去求学,你们却搞出了那么大的丑闻。相信,爸妈的心一定很难过。面子是其次,真正伤心的,懊恼的,是要怎样把他们一路以来细心教导,抚养长大的孩子带回进"正途"。今天,是母亲节,这就是你们给母亲的礼物吗?感谢她的礼物吗? 这就是她付出的代价吗?! 每做一件事情前,拜托用你们的脑想下后果先吧。



Mummy !! Happy Mother's Day ♥ ILoveYou. xD

很多人都说很久没跟妈妈说“我爱你” 了。可是,我似乎每晚都有说。“谢谢你”的话呢..偶尔有说啦。就当看到妈妈做到很累了的时候,就跟他说咯。哈哈哈。虽然我每次说谢谢你时哦,妈妈都会很骂我:"谢什么啦,去对着你的电脑啦,不用帮手的" 哈哈哈。因为,我总是在妈很累的时候说嘛,她可能就bek cek了一点咯。hehehe.反而,“对不起” 我却真的好像没有说过。为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虽然说长大了,很久没发爸妈脾气了。尤其是妈妈。就算有时因为他们不能理解我的看法,说了些过分的话,马上的,我就会很内疚,不停的自责。可是还是希望我能慢慢学会控制自己,不再伤害他们啦:) 咪,sorry a.. hahaha.知道你不可能会看到 :P

咪~~ 呵呵。再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吧,我会努力的! 爱你 ♥ 记得我说的话哦!

Hope that next year's mother's day present will be a better one.and of course, hope u will like this year one la~ hehehe . I will work hard for it ! I love you, mummy ! forever and ever, from the core of my heart ♥ muackss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