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y 18, 2011

其实,有时还蛮佩服自己的。为什么能够那么固执。最讨厌固执的朋友了。


因为不想有遗憾,不想后悔,不想轻易放弃。
因为我珍惜,它。
因为我相信,他。


就像朋友在Facebook Post 过的,“信任是一点一点小事情累积而成的。所以建立信任难,但是毁坏信任却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 Emm,可是我想...毁坏这份『信任』并不是一瞬间的事。毕竟,到现在..我还是会相信他的所言。笨吧? 每一次的失望,令我对这份『信任』动摇了。事实就摆在眼前,这样,我还能坚持我这份信任吗? 我真的试过了,每一次失望时,都不停的在为残酷的『事实』狡辩,其实,自己非常清楚的知道...这『事实』就是真正的事实。只是希望,狡辩后,伤可以轻一些,痛可以少一点。

可能是我现实吧,我做每样事情,都会先想想..这样做是否值得。只要,是值得的,付出的代价是多少,我根本就不在乎。因为,结果才是重点。过程再煎熬,只要得到我要的结果,那过程也会是美好的。所谓:"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LOLL. *还要show off 下我华语程度*haha.


从非常期待到期待,再到不敢期待,再到不去期待。这过程,看似简单,可是..这可是一段非常心酸的过程。是由很多个失望,一个一个慢慢累积的。对,不去期待,就不会失望。:)


说来说去,我还是坚持着我的信念。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固执呢? 可能就像我的"老"朋友说的,我们都死性不改吧~ loll.



切记: 不要对号入座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