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May 22, 2011

乱哈拉

两个相爱的人,在等着对方先说分开的理由。
之前,看到这段歌词是,真的很能feel到它的无奈。是真的很...酸?悲? 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可久而久之,发觉,有那么凄美吗? 既然相爱,为什么还要分开? 还相爱却分开的,我觉得,是双方都不争气,不珍惜,不坚持。


珍惜。
你懂得珍惜吗? 珍惜你的家人吗? 珍惜你的朋友吗? 珍惜他/她吗? :) 如果,你珍惜一样人,事,物,你就不会允许任何东西伤害他,或导致你失去他。不是吗? 我相信,如果我们都珍惜身边的一切,世界会是美好的。虽然是土了些,可是认真想想,不对吗?
如果,我们珍惜大自然,空气污染,土崩,水灾,一切一切的灾难都不会发生。
如果,我们珍惜对方,就不会分开。因为珍惜,所以都会想尽法子避开会导致『分手』的发生。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