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uly 5, 2010

时光机 . time machine :)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这句话,我一直都大力支持! HEHE.
刚看回一些之前的articles, 真的觉得..很好笑,很白痴!哈哈哈哈..
甚至有些,看了,我真的情不自禁的把脸遮着*虽然没人看到*
真的不知道做么我会写这样的东西,哈哈哈。
当然,如果时间回到那曾经何时,我不会再走这路了。希望现在,还来得及~
看到了一些东西,突然觉得,为什么我之前都没有发现这东西啊?真的很后悔..那短短的几句话,依然写的很清楚啊,可是,为什么当时的我,就会不知道,还回应有的没的..啊!!为什么我那么白痴的啊~~~

好了,是时候关机,养神:)
i hope everything isn't that late, and.. :)


I noticed, i don't know whether if u're still meaning that for now,
but i will do my very best,
sorry for my dumbness.



No any doubts about that feeling now.
i honestly 3255367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