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July 27, 2010

我一定能 !

那些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知道,现在的我,没能保护她,所以保持沉默。
妈跟我说的那句话,我听进去了,我一定会的!
在多一阵子,就一段短短的时间,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
我并没有恨你们。因为,讨厌一个人比什么都还要累。


要争气!一定能的 ! 为了这一切一切,我不能也得能。
加油! Thanks n love u,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