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uly 10, 2010

遥不可及

看到今天的那一幕,我真的不能不这样想。
除了这样,还有别的原因吗?
我知道,我不能怪任何人。就只能怪自己。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是当时的无知,笨拙搞成的。
“爱最痛的呼喊,是不能够再重来"
为什么?就没有回转的余地?
我不配,现在的我,一点也配不起你。
我惟有,很努力很努力的提升自己。
至少,我有那么一点点值得你欣赏的东西。
至少,令我觉得,我也有让我觉得骄傲的东西。
这样,我才有资格承认,我喜欢的是你。

不可否认,在你面前,
我不能不伪装,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知道,我伪装的很虚伪。
可是,在你面前,
我就是不能当我自己:(
我太失败了。
这样,令到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更加的遥远。
look so near yet so far.
越是喜欢你,越没自信。
每次看见你被大家肯定,我很为你开心。
看见你开心,我真的很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别人说什么,"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的东西。"我都觉得是客套话,可是,那天,我很清楚的知道,原来,真有其事。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