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uly 30, 2010

2-amino-3-phenylpropanoic acid

昨晚跟妈一起看《谈情说案》,真的很惨。
因为家庭背景不一样,家人反对,层次问题,他们俩不能在一起。
看到这样,眼泪不禁的一颗接一颗得流。值得一提的是,既然跟妈两个一起哭得眼红红,眼泪鼻涕一起来-.-妈知道我哭时还说,“傻的你,将都好哭。”一望过去,她自己却在流泪-.-//

很能感受到犀利妹的感受,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那种无助,那种..好像被抛弃的感觉。唉...触景伤情,那些被列为黑点的回忆一一浮出。曾经何时,... 没脑到-.-
可是,我领悟到不一样的东西 :)

phenylalanine,苯氨基丙酸 is a hormone in our body..when one fall for someone, the secretion of this hormone will increase and this is what we call LOVE. -> according to Pro.Kings :)
1+1=2 and also could be 10(base two). but how bout us?
base two ba.. I accepted and did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