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May 18, 2009

results of test =)

YOU ARE MAYBE A BIT AGGRESSIVE
You scare ppl!but you are not mean, you are a good friend once people come to know you..just be a bit more open!


最近有几个异性暗恋你?
3-5個
3-5個。現在的你看似普通,但與你有過頻繁接觸後,就會發現你有著許多不平凡之處。你處事略顯低調,受周圍人關注的程度也相對較低,不過一旦與你有過接觸就會發現你和善與可愛的一面,一些異性慢慢會被你的魅力所吸引,並偷偷的喜歡你。
*hahah...暗爽。




在旁人眼中,朋友眼中的你
率直而坦白,誠懇而認真
極少說假話,總是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你,率直而坦白──甚至有時坦白得過火。 火爆的脾氣,剛烈的性子,不喜歡就直接說出來,不屑之情表露無遺,老實說,你像龍捲風,不是每個人都能抵擋住。雖然表面看來是原則至上,但其實卻是一個會為人設想的朋友。相處久了,就能在那烈焰下感覺到那份體貼。你重情,亦重義。能夠有你作為朋友,是他們的福氣。
*if im playing tarot card,i think this will be the 底牌。


你被别人暗恋的指数又多高?

選5的人:「對話傳情型」: 80%
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語中向別人挑逗暗示,讓人覺得你好像在告訴對方可以接近。
*no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it mea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