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y 27, 2009

Aiks. didn't save dou !

哎,今天真的超不爽!
一早去到学校。没有桌椅。
整班剩下不超过10张桌椅。
好啦,下去楼下拿。
本来阿,找到了的。
我听错宁说,还以为那3张是有人的。
叫他把一张给盈,因为他要考试嘛。
我可以再找。

找下找下,剩下我跟智找。
哇唠,我超厉害得好不好~
从blok B 搬到去blok D.
超重。
还要上3楼。真的很辛苦挨 :(
终于,一口气,上完了。
感觉有点晕晕低。:S
结果,老师说,不要这种桌子。
要全班一致 ==
心想: "拜托!有桌子已经很好了拉"
幸亏,有朋友帮我拿回下去。总算找到个像男生的男生了 :)

老师,
凭着他那野蛮的面具,
跑进别人的班。跟他们讨回我们的桌子。
感觉真得很不可理喻。
如果我是他们,我一定觉得老师吵不讲理。
但是,还好老师有跟他们交换拉。
哪里知道,终于我有桌子了的时候。
听见3楼有人叫我,望上去,使宁和盈。
他们说我有桌椅了啦!!
哇噻!
原来,我早就有了的 ==
超累得。
最气的是,那个桌子超中好不好?
什么学校阿?
烂!

NEXT

更加不可理喻的事情!
一些无脑的王八蛋!社会的败类!

[我忘记了,那天写到一半没有save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