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May 28, 2009

result of tests.

你是玉女孩是欲女?
在你内心,认为在性生活上,应该是对方服务我。
所以,一旦和戀人上床時,總是等待對方有所服務,而自己卻從不會為他做些什麼。如果對方奉獻精神十足的話,當然不會有問題,否則,就可能導致分手。有時,也需要你積極地討對方的歡心,愛他就要富有服務精神。
*hmm..service?lols.


你的快乐,简单吗?
你的快乐指数100% 呵呵!快樂簡直與你掛上等號,不要讓快樂輕易從你身上溜走,把它傳染其他人,你 的快樂指數會變成200%
*hmmm..i wish it's true.



你的本性死穴
你 的死穴是氣質,書桌是念書用功的地方,選擇這裏的你對“氣質”有很深的情結。只要周圍的人開始談論某個時尚或藝術,而你發現自己居然無法跟上話題時,就會 覺得自己很丟臉,感覺很鬱卒。建議這部分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彌補的,或許現在的你也會覺得這方面努力不夠吧,那麼就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吧。
*damn accurate ~

你天生是男还是女?
50%男仔50%女仔,人妖???
*OMG !


你的心情不好时是怎样的一个人??
闷闷不乐
心情不好的你/妳總是擺著一張苦瓜臉 別人問你怎麼了也不說 什麼都悶在心裡 小心心理醫師來敲門唷~~
*yaya.


你适合找年纪相差多少年的男友?
适合同年龄
你適合找同齡的朋友,對你來說, 年齡相差過大就會感到不能相互瞭解, 興趣和思考方法上難以一致,雙方都會感到苦惱。 比較理想的,是那種一起遊玩。 喜愛體育活動。性格活潑的同齡小夥子。
*maybe ~


你IQ高,还是EQ高?
EQ高
你對人–定非常好,很多朋友吧....
*many friend?dun think so lorr =(


出生日期看性格。
3号人,善于交际
是樂觀一族,愛玩愛熱鬧,有很好的交際手腕。不過愛誇大,不夠踏實,亦不懂理財,頗為揮霍。
*乐观?



accurate?
KY.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