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y 16, 2009

calm? lols.

冷静个性
大緻而言 你算是一个冷静的人! 会让你兴奋的情况有: 1.当你爱的乐团或歌手要来举行演唱会 2.和情人约会 3.和朋友跳舞 的时候 对你来说朋友比什麽都重要. 你爱好艺术和喜欢诗词. 你喜欢办party或帮朋友一齐筹划party. 通常你身旁不缺追求的人, 但你总是三不五时碰到一些呆板不解风情的人. 你喜欢户外活动, 即使下雨天也影响不了你爱好户外活动的精神. 你有时候会嫉妒那些比你聪明或比你帅/美的人. 但当你是个就事论事的人, 不会因为私人情绪影响你正确公正的判断能力. 你和你的父母关系良好, 虽然有时你会觉得快被他们搞疯了. 你曾不小心看过你父母间的亲密行为. 认识你的人都觉得你是一个可依赖值得信赖的人! 你爱动物!


purple in color one, also very accurate.
hehe..
but.. m i a calm person? sometimes lahh..consider lorr..
hehe

searching for the web to make quiz one..
if im not mistaken i did 1 before and it's about how well do u knw me..
haiz..
can't search the web.
anyone know the web?
kindly leave a comment larr =)


"calm"
KY .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