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April 13, 2012

wobushiyemannvyou

DegreeOfferLetter :)
offer letter to persuade DEGREE for CHEMICAL ENGINEERING course :)))
超安慰 超满足的  有点觉得很感动   感觉自己长大了
岁月不留人 本小姐也快2字头了  omgggg! unbelievable. 


mcd之旅正式开始   大家一定要加油   不能有任何的错失   :)

对  有时会这么觉得   觉得自己好过分   对不起   会再改进进步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何必辛苦寻找又闪又亮的钻石   自己把自己所拥有的石头慢慢锻炼成属于自己的钻石不是很好吗  :))   怎么那么大差别?==

可能吧   只要不喜欢了就很难再喜欢了   也或许因为有点不喜欢所以即使是小事我也很计较   对  这样的我很讨厌很小气  可是 我就是这样    可以毫无计较得对你好   若你这样 我也可以毫无计较得对你冷  因为我不喜欢挑拨离间做伤害别人事情的人


虽然知道你是在玩弄我  可是我很介意  很怕你是真的这么认为  屁股人  我没有变  你不要跟我pattern  昨天纯粹累加有点bekcek  才会这样骂你   你那宝座是没人能替代的   就像他的宝座也没人能取代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