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我們♥


很愛這張 ♥

03042012 ♥


必須有一篇是關於我們的吧   雖然這個人很討厭  可是照規矩還是得寫一些  有的沒得 :P
像我說的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不一樣  也有很多很多的一樣  我不知道忽略這些一樣和不一樣到底是對是錯   目前的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這樣很不理智  很不想我的作風  可是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也或許可以說是我相信你吧 :)   不要令我失望   我會打你   真的><  


偶爾會想太多   當然我真的希望那些都真的是我想太多     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無論對你或對我們的問題   希望結局也會不一樣咯 :))


   KL sentral  ♥  07042012 

07042012 我們的第一個約會   timesquare   sg wang   fahrenheit88   拾八風味   孩子不壞  
超累的我們    循例拍了張  ><

ThaiStyleMeeHoonSoup  ♥ 
His ♥ 

————————————————————————————————————————
一個超值的RM8.90情侶套餐     哈哈   



就像偶像劇裡頭的窮大學生  拍拖沒錢   小兩口跑到便利店買了兩個杯面   到樓梯口狼吞虎咽地吃著><   哈哈哈   大學生就是要有這樣的經歷才不會白費大學生涯   不是嗎 :DDD




MaggieTomYam ><



我們 :DD

我知道我們有很多的不一樣   還有很多很多改進的地方  我相信只要有著“信任”“珍惜”“坦白”  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是問題   會無視那些問題和過去踏出這一步全都因為相信你    :) Love.


雖然你noob noob醬   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也沒做   我真的不介意  只要對我是真的就好了  讓我知道就好了   :))) 真的  就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