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April 8, 2012

哭了

信任   在每段感情都很重要   就像我每次說的  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愛情
沒有了信任   對我而言 有沒有這段情已不是什麼了   沒了信任  你對我所說所做也只不過是戲一場   看了就算聽了也算就醬


我信你   百分百的信任   就是因為這樣  即使你的解釋在爛我也接受也相信   就因為我信你   
可是   我還是介意   越是想越是介意   
可能吧   我也不知道   
對  我就是比較奇怪   也是笨的行為   
你的解釋並沒有很好  也很爛    可是   算啦    我不想大家不開心    那已是事實   還能怎樣   怪自己好了
真的很怕   難道天下烏鴉一般黑   是真的嗎   突然讓我想起了一首我很不想在這時想起的歌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為什麼又是這首?! 


我也為我可以不介意   可原來我很介意   竟然又哭了   
沒想到隔了那麼就沒留下的眼淚  竟然是因為這樣而破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