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April 10, 2012

beforeafter

我就是不喜歡那些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懂什麼叫狗人嗎   就是醬   對   需要你是就像狗一樣不需要時拽得像屁股醬  拜託我沒那麼笨


不想到處張揚   順其自然   事實遲早會浮現的   沒必要到處張揚


abang kakak! 忽略你們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更不要跟我在那裡pattern多多   我們還是一gang的  不要跟我每次丟下我給那色狼自己跑掉><   我要的是跟以前一樣大家粘在一起   懂嗎   不要pattern多多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們 :/  既然捨得丟下我給色狼   都不顧我死活><
 



就是有人愛挑撥離間   就是很討厭這種人    不知道為什麼   唉  不明白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真的有他就夠    可能你需要被注意吧    所以才這樣   我也不知道   接口也幫你想很多了   可是沒一個是我接受到的   sorry banggggg ><


在乎或不在乎   真的從很小的事情就能看得出   對   你很在乎  我懂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懂   現在我也懂    我不說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避忌    只想自然    可是偶爾我會介意     我會發傻    只是我選擇相信你也不信自己的直覺    是對是錯我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