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straight forward?

今天,过得蛮平淡的。
还有阿,昨天我很顺利的把漏了的功课补回。[add math,tatabahsa]
还有阿,数学的功课,我都有做了耶~
我的功课"们"终于 up-to-date了。哈哈 =D

NEXT

考试。
拿到考试时间表噜~
不知道怎么的,还没拿到的时候都很担心到底有没有足够的时间给我读。
可是,拿到后,却好像没那么担心了。
不是还有很多时间的因素,而是...我也不清楚叻 ==

前几天,化了3天的时间读完了sejarah bab1。
隔天,再回想,却一点也记不起。
怎么了呢?
maybe like what Ms.Helen said. our memory are very extremely limited. =(

NEXT

你。
对不起啊,那天不知道我发什么颠。
不好意思!

NEXT

气质。
这两个字,我很喜欢。
因为,有气质的女生都很美。
我都很喜欢。
可是,今天..既然有一位朋友用此词来形容!!
拜托。
不要糟蹋这个优美的形容词好吗?

,真的很奇怪的咯。
总爱在别人面前把真正的自己掩饰起来。
总爱,戴着面具面对别人。
何必呢?
唉!
你。明明就不是这样的。
你伪装得不累吗?

最讨厌那些伪装的人 !
小人 !

朋友们都叫我不要那么粗鲁,要细纹点。是个女儿家。哈哈
有时,我都有在想。是不是真的应该改下呢?
可是,我就是这样啊。
难道要我特地装得很细纹吗?
我不能叻。
可能是我的"功力"差吧 ~ =D
唉 !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的~
总是感到很...自卑?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呐]
好听些,应该是有自知之明吧。
人早就应该有阿。
不是吗?

NEXT

前天+昨天 。
真的是很气死我咯!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的呢?
我们都是朋友,有必要说谁跟着谁的吗?
再加上,我的东西不用向你们交待吧?
那是什么眼神,什么态度阿?
"....我希望你会回我咯。"
我就是偏偏不回阿。
我的事情根本就不用你们来管。也不由得你们来管。
不是吗?
第一,你不是我男朋友。
第二,我讨厌向别人交待。
第三,根本没这个必要咯。
我知道,我回了你。就会受到第2封这样的信息。所以我不回!
如果,真的想盈所说的,你都知道我不喜欢。
那你还发?
无聊!
拜托,不要令我对你反感好吗?
就做回朋友该做的事而不是来要我向你解释什么。
okay?


confuse,
KY .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