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April 8, 2009

closer with my dream.

hi, here im =)

hmm,willing to write in Chinese. as im a CHINESE. worrying i wiw to will forgot how to write ==

emm,今天过得还蛮充实的。可是真的很累。上补习课时,都快开不到眼睛了 =(
可是啊,那个"好人"智啊,一直到哪里吵吵吵 =p
他真的没有静过for 3秒。[本小姐真是个诚实的小孩]
虽然今天真的很累,可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过得很充实的感觉。开心 =D

大概是因为我读了那本梁惠美写的书吧。
在这里介绍下,哈哈。不错看下的 =)
心理治疗师手抄本 by 梁惠美。
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心理学有兴趣所以一开始看,就不想放下。
真的,第一次看书看那么快呐!
有读到蛮多症状的,也有读到精神分裂症[schizophrenia]
我又一个亲戚也有这个病。看了也好,能更加了解这个病。=)
真的很希望能读心理学,能够开解那些病人又能接触到不同的人。

NEXT

哈哈,妈妈今天的晚餐煮了咖喱鸡 =D
好吃呐,跟外面的有得比。
我看分分钟还要好吃呢!!

对对对!!!
还有,今天看的那本书说..
被朋友背反,被爱情伤害过的人都很容易得到精神分裂症。
所以啊,我有点担心我自己。
哈哈。而且,也有几个症状我都中叻,啊!!!!!

所以呢,要看得开一些。
不要再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up-grading,
KY .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