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发泄。真有用=D

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我也不知道,因为跳舞跳不好,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的问题吗?
还是...digi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
感觉上,我就是很很很没有用。
应该可以用一事无成来形容吧。【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功课。
我超烂。人家补习,我也有补习。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差?
我知道,因为懒再加笨。
K老师说得对。
他们说他们没有读书,就真的没有读吗?
呵。这样的话我也会信。
虽然知道考试要到了,真的很多东西要读。

sejarah. 第一课都不清楚是什么。
chemistry. 还好。因为我都蛮有兴趣的。
english. 烂。
BM. komsas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bio. 都okay的。只是不是很想背那些cell的东西。miosis那些都okay.
physic. @@
add math. 要多练习。
math. blur.
moral. okay的。我一定要拿A。
est. 要很用心做。


NEXT



跳舞。
也超烂。
唉,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我不是一直都很想学跳舞的吗?
现在我就在学了啦。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差?
为什么就是不肯去练?
今天,老师叫我们battle.我既然什么都做不出。
只是做最简单的。
现在在这里怨也没用。
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自己反省下吧,麦嘉欣。[you are old enough to think]


朋友。
well well well~
speechless.
自己知道就好。
说多错多。
我很清楚知道,
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
多一个敌人,多一道墙。
可是,人是会变的。
我看过一遍文章。
里面说,一对情侣为什么会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呢?
在一起的时候,不是都想清楚了,就得适合才在一起的吗?
其实,人都一直都在成长。一切一切都在变着。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性格也在变。
关键的是,谁比谁成长的快。
如果,女方不断的成长,而男方却停留在他们刚相识的地方原地踏步。
这只会导致一段恋情的句点。
朋友也一样。
我们都是在成长中。
曾经,在我的人生词典朋友的definision就是
一天朋友,永远朋友

可是,人长大了。见识及遭遇的事情也多了。
这个definision也在变。
这令我想起,凌在我的纪念册写的一句话。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对啊,爸妈每次都说,你要人家怎样对你,你就要怎样对人。
你对人好,人家一定会feel到的。
可是。有吗?
你们有感觉到吗?
呵。或许吧~
best friend. friend forever.
这些东西,已经很久没有在我的言语中了。
最近,朋友都令我觉得到几句话。
- 没事不登三宝殿。
- 有求当你是宝,没事当你是草。
- 有事钟无艳,没事夏迎春。
besides,也令我觉得朋友们。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都会跟平时不一样。
呵。无言。
对或错。是或否。
我不知道。这是"朋友"给我的感觉。


家人。
之前,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都觉得,我跟家人都好像沟通不到。
我想的东西,他们完全get不到。
不知道那段期间,是不是叛逆时期叻。haha.
可是现在呢。
终于知道,姐跟我说的那句话是对的了。
家人永远都是对自己最好的。
对啊,他们都没有背叛过我。
也没有伤害过我。
也没有利用过我。
我要什么,能做到的他们都会去做。
我知道,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因为,拿到 UPSR 和 PMR 成绩时,你们都比我开心。
看到你们那个样子,我很开心。
其实,PMR 的成绩,拿到7个A。我不是很开心。
当然,一知道成绩的时候很开心。
可是冷静了下来,想想。
那不是因为我厉害。而是,水准低。
真的。所以,我也不怎么觉得光荣。
可是啊,一回到家。
看到你们那开心的样子。我就很满意了。
听我朋友他们说,他们的家人都没有东西的,可是我的家人啊又这样又那样的。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D
所以啊,SPM 我也要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呵呵。加油!


HUUUU ~~
写完出来,真的开心多了。
^^

feel much better,
KY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