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June 23, 2013

好起來

我是女生  每個女生從小就會幻想自己穿著高跟鞋   迫不及待的擁有自己的第一雙高跟鞋   我擁有了  可是 卻不能像我從下就想的那樣   自信優雅女強人似的穿著高跟鞋走   :(


其實有時會自卑  有時會傷心  有時會害怕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因為不想被視為  不正常的人
會好起來的   對吧?

謝謝爸爸媽媽  和他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