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anuary 7, 2011

rojak.

今天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s)..



对不起。

因为无心的话语,应该都伤了你的心吧?
我会努力的学会如何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做出,说出令自己后悔的事了。


时间。再多几年就好了...一切一切,都会是新的开始。
真的很希望我能做到,不宁你们甚至我自己失望。



到底,要选哪一科呢?
在我的选择中,莫名的...多了一个。
知道,那会是很难的一科。
更加知道,出路会很大。
自己是否应付得来呢?
我不要半途放弃! I don't allow myself to do so.



怎么办...怎么办...?!
知道了一些,不好的消息。
无论如何,还是加油吧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