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不公平~~ 天理还在吗? 哈哈哈哈



--- 在车 ---

男: "Dear, 你看...(指青蜂侠的广告)

女: " 是啦,27号上映嘛,我妈生日呐...哈哈"

男: "要看吗?"

女: "你说叻~ 一定要啊~~"

男: " (拿出两张卡) Dear, 我们25号就去看咯~ xD”

.....

...


女: " ...... 首映礼?? O_O "

男: " hahaha, 嗯~ 排了很久才拿到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