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 jan 2011

今天的我,不能遵守对自己的承诺。
突然,有种失败的感觉。
既然清楚了,决定了,为什么还要这样? 冲动吧。


我不甘。我就是不信邪。不可能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而且,这次,我真的非常肯定,确定...他就是!他明明就有!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想知道。
猜来猜去, 有那么好玩吗? 玩不起也不想玩。


虽说,答应了自己,不能再这样了。是时候停了。
可,为什么就是...无言。
我不甘,因为没有一个理由给我。即使一个勉强的理由都没有。
我不甘,因为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人,真的那么善变吗?
我不甘,因为他是他!为什么是他? 因为是他,一切的疑问,不甘,就只能吭在喉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ynn and Chris had went to their NS camp.
sent messages to both of u, really, take care.
whatever I had type in that message, it's from the core of my heart :)
LOL, after the message to Lynn, the song of us play on radio. HAHAHA.
without doubt, I really felt 不舍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was initially date to go to zoo with Kun them.
but then, something had happened, and canceled -.-
I m free today !! Please whoever wan to out, date me !!
I don't want to stay at home. Seriously. :(

movie? k? skate? 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