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une 7, 2010

张小娴

昨天,奇迹出现了。我竟然乖乖的拿着这本书一页接一页的翻着去读。没有一点闷的感觉。第一次,拿起了书就不想放下的感觉。也成功的在短短的几个小时读完了~呵呵。还觉得自己蛮厉害的。我喜欢书里的恋情,单纯,简单,真心,真诚,痴心..这种感觉,似曾相识。真的很好看的一本书,会跟朋友介绍。毕竟,这本书也是我的朋友介绍的- issac liu ♥ 张小娴的书,我看了几本了。很好看的~ 可是,今天当我想拿回出来读的时候,竟然不见了T.T
我借给谁了阿~~书名是 --- 悬浮在空中的吻。

欣 ♥